微博

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必須成長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越覺得自己沒有用.
開始怕這個怕那個的....
也越來越容易哭.

決定出個國也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擔心自己有去無回似的 開始思考那些假設性的問題.
開始覺得事情應該安排好
因為我們怎麼也算不到 意外會何時發生.
是不是?

第一次搭飛機 而且出國不是跟父母.
又碰到農曆七月 真的讓我感到很害怕.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很怕那種“東西“的...
而且昨晚又作了很奇怪的夢. 讓我整個人都感覺毛毛的
整個人就怪怪的...

我從小就膽小...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要怎麼讓自己大膽一點 不要怕東怕西的?

最近不知怎麼了... 也很容易哭.
以前我是個不容易哭的人.
現在呢....
有時看個韓劇不知不覺眼淚就會流了下來.
像上個星期...
扭傷了腳... 因為痛到忍無可忍 就哭了.
以前再怎麼痛 都有辦法強忍著 近來似乎沒辦法.
是不是 年紀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膽小 越來越脆弱 越來越沒用呢?

我已經長大了 真的需要學著堅強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