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Sunday, August 28, 2011

台灣DAY 1 - 19/08/11

19號那天 我淩晨3點就起床了.
其實根本就沒睡.
或許太緊張了 畢竟是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沒跟家人一起出遠門吧.

 
起飛之前我的心情是多麼的忐忑不安啊
起飛後才發現 天空好美哦!
 聽朋友說 在桃園能看到飛輪海的看板... 果然有咧
還有喔...我一出境的時候就有一堆人拿著相機對我拍.
閃光燈什麼的 嚇死我了.
後來才知道是有韓星跟我差不多一樣時間抵達臺灣.
那韓星是AOB團體的TINA, Anyway ... 我不認識她 所以也沒去湊熱鬧.
過後我在等Jen的同時就拖著行李在機場逛逛...
相比之下我覺得新加坡的機場舒服多了


我和Jen搭了小何的車到了宿舍 (他的車還有KTV耶)...
放下行李整理一下就跟Jen出去了.

才沒走多久既然看到了冒牌的MJO!!!
簡直氣死我了 這也做得太假了吧


當時我簡直是快餓暈了 Jen帶我去吃阿宗麵線. 味道還不錯
 剛好在阿宗麵線的對面有著這個羅主任的看板...
雖然西門盯到處都是 但是這一個正式有著我們的故事.

一個非常丟臉的故事.



 當時我們正在吃著麵線 突然我就發現對面這個看板.
我就激動的對Jen說”我看到羅志祥了!
沒想到現場的人都往我指的方向看去 ~~~ >.<
 一看就看到東哥的簽名了
 看到辰亦儒 的這簽名我感到莫名的感動與窩心. 
“飛輪海”這三個字
終於找到鬼哥的店AES啦.
那天如果我們沒認錯的話裡頭的店員應該是他的妹妹,婷婷
   
那天有問NICK 臺北有哪間燒烤店 ...
他“也”介紹了這間.
所以我們就去試試咯...
果然還不錯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